close

 

感謝UrCosme和Neogenc霓淨思給的試用機會

第一次抽到試用商品
Neogence霓淨思「玻尿酸保濕原液+全能緊緻活膚霜」
超開心的~
這篇先來介紹一下玻尿酸保濕原液~



首先介紹一下我的皮膚狀況~
外乾內油、偶爾有小痘痘、顴骨有曬斑、過敏兒專屬黑眼圈、容易泛紅過敏


產品外盒包裝




產品本身-小小一罐~



採取滴管式的~使用量很好控制~而且用量不用太多!



大概這樣的份量就可以擦整臉喔~



質地濃稠,傾斜約5秒左右滑動狀況~



稍微推開後如下~完整推開後非常好吸收~



我自己本身是非常乾肌的人
如果妝前不保濕的話~絕對是脫皮+削削!!
而且肌膚為了保持我的水分~反而大出油跟糊妝
外加又很愛過敏
所以完全是難搞的爛皮膚>""<

平常自己購買的商品也都是醫美商品為主!
這次拿到 [Neogence 霓淨思] 玻尿酸保濕原液
​使用後完全不會過敏~且推開後的吸收力很喜歡
​目前使用次數還不多~
​針對於這幾次使用後上妝的保濕度來說很不錯~

對我這種乾肌膚的人來說
​每天保濕~鎖水都超級重要!!!!
​所以保濕精華液類商品都是我必備保養品~

​只可惜此款價格有點偏高~~如果1000元以內我可能會更心動^^


arrow
arrow

    華南期貨詩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