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正流行~而其中受人矚目的便是女星們的唇彩,顏色飽和且亮眼顯白!!!之前已經推出8色的CLIO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,今夏又要推出四款新色:9號 桃紅、10號 杏桃、11號 粉色、13號 深粉紅,這次要來嘗試的是9號桃紅。

 商品照1.jpg  

看到持色二次,原本以為會很乾,意外的非常滋潤好擦!薄擦時還是看的到一點唇紋,厚擦就完全看不到囉~整個嘴唇都有發亮感!!整天下來吃完東西後,會稍微掉點顏色,即使不補上口紅也是會有淡淡的色彩在!不過質地上會看起來比較乾一點~補上護唇膏後也是可以稱一整天~覺得這點很棒!!出門時是亮麗的唇彩,到了晚上轉為柔和色彩!

商品照2.jpg  

一開始都覺得飽和且亮色系的口紅如果沒有眼妝看起來會很不協調

但這次嘗試著完全不上眼妝戴上瞳孔放大片,發現整個臉都變亮了,變得很有氣色!不上眼妝也能有撫媚感大概就是這樣子吧~

 

以下為試用照片

 

 

先來一張素唇照,本身唇色非常的白所以只要不上唇彩就氣色極度糟糕….

 素唇.jpg  

薄薄的擦上,非常好上色且色彩飽和,立刻就讓失去氣色的嘴唇出現活力!

 薄擦下唇.jpg  

上下嘴唇薄薄上色看起來像是有點粉嫩感的桃紅色,很好勾勒出唇形,幾乎看不到唇紋而且帶有點水亮感~讓我自己都好想要啾一口

薄擦上下唇.jpg   

 

厚厚的擦上後,帶點俐落感的桃紅色,比起薄擦皮膚更顯白,沒有上眼妝看起來仍然不突兀哦!擦上變成偽韓妞囉~

 厚擦上下唇.jpg  個人照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華南期貨詩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